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曾志伟作司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22:46  新浪汽车
给曾志伟作司机(组图)

和曾志伟同行的还有帅哥莫少聪,不过行程极为神秘

  给曾志伟作司机 听曾志伟侃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的一段时间,我们汽车频道的同事一直在测试一款银白色的途安1.8T。不过今天,上海大众的人应该在偷笑,因为确实很偶然,在今天之后它不自然的跟曾志伟联系在一块。其实真得是很碰巧的一个由头,因为曾志伟要来新浪作聊天,又因为种种不明了的原因,接送的任务自然落在汽车频道,再落实到个人之后我光荣中标:曾志伟,今天我做你的司机。请放心,拒绝野蛮驾驶,安全行车这是新浪汽车频道的对外口号。


对于腿伤在身的曾志伟来说,RV车型相对便于上下

  北京的交通状况实在不尽人意,出了亮马桥大厦曾志伟的第一句话便是北京的交通真是糟糕。落坐在后排座椅的曾志伟看起来很累,出于职业习惯及领导的压力,我咽了口口水,然后开始试图去寻找与车相关的话题。但很明显,曾志伟对此似乎不大感冒,或许这个年纪的曾志伟已经把车视为交通工具,仅此而已。又或许,曾志伟一直很忙,从一上车手机便一直响个不停,居多在谈些新的电影,剧本这样子。挂了电话,曾志伟告诉我们他已经好几年没有开车了,提及原因居然是因为好几次就开着车睡着了。

  对于这款途安1.8T,曾志伟倒是很有主见。关于大众,甲克虫应该是让曾志伟印象最深的,因为跟许多艺人一样,曾志伟也会特别喜欢造型可爱,胜似玩具的小型车,甚至现在的车库里还停着辆MINI。不过听得出,曾志伟年轻的时候对“爬山车”(SUV)情有独钟,“爬山车”当中又独爱Landrover。而日本人把“爬山车”的定义模糊了,就象现在的“爬山车”坐起来感觉相当接近房车。当然,landrover还是很厉害的“爬山车”,曾曾志伟补充到。不过年轻时候的曾志伟也非常喜欢保时捷等拉风跑车,不过和大多数的艺人一样,跑车摆设的意义多了些,一个月难得跑上一回,而且跑上这一回也是为了把车拉拉高速,保持车况。“买个车给它打工!”曾志伟摇着头笑道,嗓音如同电影里一样的略带嘶哑却十分爽朗。


曾志伟最近频繁使用的代步工具是这辆做工优良的轮椅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