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2005年北京王府井汽车展十月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3:59  新浪汽车

  展示汽车品牌 弘扬汽车文化 拓展汽车市场

  新浪汽车讯 北京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有着近2000万人口的国际化大都市,是最大和最有潜力的轿车消费市场。由中国汽车报、北京电视台 《我爱我车》和商务部所属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 《我爱我车》 2005年北京王府井汽车展将于2005年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隆重举办。

  北京王府井大街具有700多年的历史,是享誉世界的著名商业街。随着国际文化节、旅游节、啤酒节、雕塑展、汽车展、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演唱会、国际中学生合唱节中法文化年和奥林匹克文化节等各种大型经济、文化和公益活动在王府井的举办,王府井已成为中国的一个窗口,成为没有围墙的广阔展场和舞台。

  北京王府井国际汽车展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具有独特的品牌价值和文化价值,每届参观人次达250—300万之多,受到政府、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本届汽车展将更加突出品牌和文化特色,注重推介和展示2005年的新车型、新品牌,为国内外著名汽车生产企业和著名汽车经销企业展示品牌、弘扬文化、拓展市场提供广阔平台。

  我们热情欢迎国内外汽车生产厂家和经销商于今年金秋相聚北京,衷心祝愿《我爱我车》 2005年北京王府井汽车展取得圆满成功。

  展览概况

  (一)名称:

  《我爱我车》

  2005年北京王府井汽车展

  (二)时间:2005年10月12日至10月16日

  (三)地点:北京王府井商业街

  (四)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报

  北京电视台 《我爱我车》

  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

  (五)特约协办媒体

  新浪汽车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88.7

  中国汽车报网、

  汽车爱好者网

  《汽车族》杂志

  《汽车与运动》杂志、

  《家用汽车》杂志

  (六)承办单位:

  北京东方艾狄尔会展有限公司

  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

  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

  (五)展示范围:国内外著名汽车生产企业和著名汽车经销企业生产、经销的:轿车、SUV、MPV、旅行车、旅居车、概念车、品牌汽车发展历史和文化、汽车相关媒体

  活动安排和广告宣传

  展会开幕式:2005年10月12日上午10:30,邀请中国汽车报、北京电视台 《我爱我车》、东城区人民政府、参展企业、中央和北京的主流新闻媒体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出席,请主办方领导讲话。

  展会期间,拟组织有奖评选活动,评选主题拟为:我最喜欢的汽车品牌和车型活动等。

  从2005年9月中旬至展览会期间,请中央和北京的电视、报刊、广播、网络等几十家媒体对展览会进行报道。

  在王府井商业街中心位置(新东安商场西门),设置展会主题大型宣传牌(开幕式背景板)。画面规格:800cm X长400cm高

  在百货大楼大门前的塑像两侧,设置两块户外广告牌。每块画面规格约为:380cm X宽220cm高

  在王府井南口,设置巨型展标。

  在王府井北口,设置4个大型广告气球,气球直径3.5米,标语规格:长1200cm X宽90cm

  参展须知

  特装展位高度原则上不得超过4米,展车底台高度原则上不低于30cm(大中型车辆可以直接放在地毯上)。

  考虑展场有充足的照明光源,每个展位供电量原则上不超过3000W。

  参展单位请将展位照明用电数据和线路图、特装展位彩色效果图于展览会开幕30天前交组委会审定。

  参展单位自备灭火器2个。

  组委会可协助提供表演模特,费用为600元人民币/人天。

  参展单位如需安排参展人员食宿,组委会可协助办理。

  参展单位应在组委会人员的陪同下,对展场实地考察测量后再进行展位设计,设计方案经组委会确认后再制作施工。

  参展及施工单位要爱护展场照明、绿地、地面等公共设施,工程严禁在地面生根。

  参展单位应按参展协议面积施工,不得随意扩大。

  安全提示;

  *特装展位务必要稳定、牢固、抗风,确保人员安全。

  *布撤展期间,展场内不得使用电焊等明火,仅限在展场组装。

  *作好展位电路的绝缘等安全工作,防止漏电、短路等事故发生。

  *请自行妥善保管好小件贵重物品。

  参展程序

  *本着谁先签定参展协议书,谁先选择场地的原则安排展位。

  *参展企业应在展会开幕前40天,交纳展位费30%的预付款;其余展位费在展会开幕前15天全部交清。

  *组委会收到预付款后7个工作日内向交款方提供收据;在收到全部展位费后7个工作日内,向交款方提供发票(交款方退回预付款收据)。

  展位价格

  展位费为:600元人民币/平方米

  展位费含:场地费、展位用电、展位护栏、保安(24小时/天)、 保洁、消防器材、参展证件、广告宣传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