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组图:茶香飘珠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54 南方都市报

组图:茶香飘珠海

茶园会集了中国十大名茶。制作好的茶叶被装在一个个罐中,学员逐个打开盖子,练习通过闻、看来辨别不同品种的茶叶。


王天送将茶壶提起,自碗的边缘往里注水,茶叶便在碗中打起转来。

王天送带着学员上茶山采茶。当年的一脉秃山,如今蓊蓊郁郁。

王天送熟练地炒茶青。

  摄影:本报记者 文波

  心灵茶园不仅开辟了珠海第一片也是唯一的茶山,泡出第一杯本地产的茶,还吸引了大批茶道“泡友”纷纷慕名前来。采“茶青”(新茶)、凉青(将茶青晾置于笸箩当中挥发水分)、翻炒、烘干、装袋……一系列的传统茶叶加工流程令人大开眼界。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