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标项目 区域价值话语权的拥有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新地标纵横谈3
北京顺驰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 魏飞

  用老百姓的话说:出租车司机都知道的项目就是地标。但是这句话只道出了地标项目最直白的“路标”意义,其实地标项目更负担着区域的形象和价值评判功能,为区域内的产品提供价值坐标体系的作用。再从更高的层面定位,地标项目不应仅代表区域的价值水平,还应体现较高水平以及区域未来发展的走势特征,能够为区域发展构架一个较高的标尺。

  地标项目是区域形象的代表

  天安门就是北京的第一地标!地标地产项目,通常就具有这么一个指向意义。地标项目承担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更多的是作为区域的形象标准。每一个城市商务功能区都需要推一个项目出来代表地区形象,充当自己的“形象代言人”,发挥地标项目的品牌号召力。优秀的地产项目因自己经典的建筑设计、独特的功能、恒久的品质以及最切合区域的人文氛围和商业价值备受人们欢迎,被人们记忆,从而具有了地标性,成为区域形象的代表。在今天,地标如同广告,具有极强吸引眼球的能力。

  地标项目是区域价值的标尺

  从字面上讲,地标项目是独一无二的,这就造就了地标项目难以估计的商业价值。在这里地标项目具有着榜样的力量,它所具备的知名度、影响力、辐射力对于区域内的其他项目具有极大的提携作用,更是区域的代表,地标项目让人们清楚地知道了一个区域的投资价值空间。

  地标项目是区域发展的推动力

  区域的房地产开发能够提升区域价值,在一批精品住宅及商业设施的陆续建设与改造中,城市的整个环境得到根本的改善,也使我们所居住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现代化、都市化和人文化。通过地标项目的开发建设对整个区域产生推动性的影响,在区域的发展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地标完善了区域,区域因为地标而成熟与发展,同时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城市建设,对区域的整体环境、经济增长、文化氛围有全面的提升作用。地标项目在实现经济价值的同时并重于社会价值,区域价值包括商业价值、人文价值和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开发商在努力创造区域可利用的商业价值时,要注重区域的人文价值和可持续发展价值。北京顺驰集团开发的顺驰蓝调国际公馆在重视为客户提供具有国际设计水准产品的同时,更加致力于将高品位生活主张深植社区,在西二环稀缺的土地上,塑造珍稀的公馆大宅,是西二环唯一的极品之作,代表了这个区域内最舒适、最尊贵的生活。

  地标是怎样炼成的?

  我们已经进入了地标时代,追求地标项目是必然的。不是所有的开发商都能开发地标性建筑,而对于开发商来说,也只能是专业能力更强、更好、有经验的设计师、施工单位、装修单位来做,要这样一群真正专业化的人员去操作,我们要知道这不仅仅是建筑尺度的简单放大或是名贵材料的堆砌。除了其建筑设计和品质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尤其不能忽视社区文化的作用。一个具有强大的文化凝聚力的项目,会赋予建筑本身更多的人性、思想和性格,随之而来的是来自这个项目的强大的影响力和前瞻性,使其在周边区域中脱颖而出。我们顺驰集团历来提倡为客户提供“高价值价格比”产品,与“高性价比”最大的区别在于“高价值价格比”产品更加重视区域和项目未来的发展和升值空间,顺驰领海的开发极大地推动了南城居住升级和产品的换代,加快了南城发展速度。开发商正是通过打造地标项目,通过推动区域价值的提升,实现自身利润的提升和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共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