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即将完美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设计的力量,正在以一种浸润的方式,逐渐占领我们的视线。小到一只精致漂亮的MP3,一只前卫时髦的手机;大到一个笔记本电脑,一套连键盘鼠标都洋溢着设计光彩的品牌电脑,都在我们的生活中制造着惊喜和快乐。当数码产品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时,苹果、三星、索尼、诺基亚、MOTO、明基……这些品牌也成为现代都市生活的代言。它们带给我们的不光是某个精彩的产品,更有某种时尚的感觉在其中,这就是工业设计的力量。

  8月5日,由本报主办的第二届“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即将完美上演。本届“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将在海淀剧院举行,参会厂商有诺基亚、索爱等在设计届鼎鼎有名的多家厂商,参会人士则包括业内著名的多名设计专家、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的代表以及众多专业设计人士和非专业的普通听众。
  “工业设计创造时尚生活”,第一届主题峰会结束后,我们听到专家和业界人士的最多评价就是,《精品购物指南》第一个发现了“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次峰会不仅再一次引领了消费的时尚观念,也让设计者通过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深刻地了解到设计的本质和目的所在。

  这也就难怪为什么首届会议结束后,不断有读者和厂商来电询问,何时再次举办该峰会。每个人都期盼着能抢先一睹那些具有优秀工业设计新品,感受来自设计的震撼、体验完美的细节,分享时尚生活的快乐。现在好消息终于传来了,在8月5日第二届“工业设计与时尚生活主题峰会”上,我们的主题峰会将更多地告诉您工业设计如何创造时尚生活。我们希望您了解到的,不仅仅是某个产品的设计思路,某种材质线条和色彩如何令产品更出彩,而是通过这些对产品设计的了解,延伸到对时尚生活的理解,对时尚生活的思考,对时尚生活的创造。

  时尚是一个很流行的词语。但时尚并非盲目崇拜流行趋势,更非简单的模仿和抄袭。创造时尚生活,需要的不是几个时尚产品,而是一种思想的发挥,一种品位的体现。如果你和我们一样,渴望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时尚生活,渴望了解设计大师们是怎样把他们的灵感和思想化为色彩、线条和材质,融入生活,就和我们一起来倾听、来欣赏吧!

  欢迎广大读者、专业及非专业人士,以及一切对工业设计有兴趣、对时尚生活有热情的人参与我们的活动。

  报名参加本次峰会的办法很简单,请发送邮件到it@jpzx.com.cn,说明您的姓名、年龄、职业、联系方法及你对本次峰会感兴趣的原因,或对本次峰会有何期望即可。我们会在报名的读者中,选出200名热心读者,参与活动。

  (蓉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