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泰国高球《精品》之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总是观念超前、出手惊人,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时尚赛事风格。这一次,赛事规格再次升级,全程免费邀请100多名文体明星、企业家、社会名流,共赴泰国参加“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

  此次历时四天的泰国高球时尚之旅大约需要500万元人民币的活动费用,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泰国国家旅游局、港中旅国际、泰国艾亚兰古象王国、金狮航空和泰国大亚旅运社6家组织者分担。是什么机缘巧合让他们一拍即合,携手致力于这样一次没有赢利目标的非商业活动?“中泰友好杯”冠名从何而来?在启程之前,本报记者分别走访了五位赛事组织者,为你揭开“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的神秘面纱。
  港中旅为了给中国高球爱好者量身定制高尔夫旅游服务,考察了很多国外球场,发现泰国球场物美价廉、出行便利。如何让更多人了解这一点?我们找到了《精品》,当说明情况后,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很认真地说:“办场比赛好不好?”——港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郭明

  这样的赛事虽然不能赢利,但是,它所产生的示范作用和对市场的推动,都蕴藏着无限商机。正在大力推广高尔夫旅游项目的港中旅,自然希望通过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展示实力,积累经验,打造金牌产品。

  目前港中旅已经推出新西兰、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等经典高尔夫线路,还为高尔夫爱好者印制了高尔夫旅游的指南手册。
  高尔夫旅游已经成为最令人感兴趣的时尚话题,以引领高球时尚著称的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非常希望引入“旅游”的概念。今年三月份我们已经去三亚亚龙湾办过比赛,和港中旅合作的初衷是把比赛办到国外去,没想到得到泰国政府的大力支持,赛事冠名“中泰友好杯”,并成为中泰友好建交3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头戏。——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常务副总编辑王明亮

  当中国的旅游产业开始从观光型向休闲度假型转型时,高尔夫无疑成为最具吸引力的休闲度假主题,据有关数据显示,欧美人士每年用于高尔夫旅游的消费约为260亿美元左右。可以预见,这一时尚生活方式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所以,通过“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精品购物指南》不仅展示了在高尔夫领域的示范作用,还充分利用其在旅游领域的优势资源,让中泰商界精英、文化明星欢聚于充满异域风情的高尔夫球场,共同谱写享受休闲生活的样本,打造引领高尔夫时尚的典范。
  曼谷市内有四五十家充满异域风情的五星级酒店;在泰国花1500株(合300元人民币)就可以吃到巴掌大的鲜美鱼翅;泰国有200多个美丽的高尔夫球场,曼谷附近就有近100家……可是,因为旅行社间无序的低价竞争,大多数去泰国的中国游客都没有享受过这些。我们非常希望通过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这种高档次的活动,树立泰国旅游的新形象。——泰国国家旅游局驻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周仰远

  预计在未来的10至15年内,中国公民到泰国旅游的人数每年将有200~250万人,而高尔夫旅游将成为这其中最大的亮点。泰旅局的周处长介绍说:泰国球场的环境和服务都没的说,而且消费便宜、交通便捷。现在,周末去泰国打球已经列入亚洲地区时尚人士的日程表。希望“中泰友好杯”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让更多人了解泰国高尔夫,掀起泰国高球之旅的时尚热潮。

  金狮航空已经在北京和曼谷之间飞了三个多月,可是一直都没有做广告宣传。参与这样的比赛,既能为提升泰国旅游形象做些贡献,又能达到宣传效果,而且还能让100多人拥有开心旅程,一举数得,比花钱做广告好多了。——金狮航空公司中国地区总经理杨素贞

  金狮航空将为此次赛事提供一个完美的旅程,虽然飞机往返都是在深夜时间,但对于忙里偷闲的商务人士来说,这可是相当于节约出一天的度假时光啊!金狮航空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有些神秘,借这次赛事的机会,更多的朋友将体会到金狮航空的优质服务。
  惜时如金的社会精英们需要一种简洁、舒适、便捷而又丰富多彩的度假生活,艾亚兰古象王国首创的一站式服务理念正好满足了这种需求,并风靡全球。我们希望通过精品高尔夫名人邀请赛,把这种度假方式推荐给中国的CEO们。——艾亚兰古象王国董事长 谭凯娉

  所有参赛选手将在这里感受什么是高尔夫的天堂。简洁并不意味着单调和乏味,艾亚兰古象王国里除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外,还处处弥漫着文化、艺术的气息。在这里,会玩的人一定玩得很开心,而不会玩的人,也自然能学会怎么去玩!

  (赵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