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瞄准奥运商机 欣燕都又出重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7月6日,北京欣燕都旅馆连锁有限公司经营的第17家连锁店正式在京开业。“欣燕都”一举成为同行业中排名第一的“龙头老大”!

  7月6日,定位在大众化住宿市场的北京欣燕都旅馆连锁有限公司喜添新丁。欣燕都党委副书记余绍彬在新店开业当天向记者表示:2008年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召开,接待国内外宾客住宿,满足奥组委服务需求的市场十分广阔,欣燕都正是看好了这个契机,通过多种途径整合社会资源,迅速扩大连锁经营,力争到2008年前,欣燕都连锁旅馆数量达到100家以上,整合北京市现有旅馆、饭店水平,打造中国连锁旅馆的第一品牌。

  据介绍,在2004年首旅集团、新燕莎集团、全聚德集团三家大型国有企业资产重组之后,原隶属于新燕莎集团的欣燕都重新定位在大众化的住宿市场,并通过整合自身资源、租赁经营、特许加盟、股份合作四种形式,开始了其在大众旅馆业的迅速扩张之路。

  欣燕都针对目前北京市住宿业市场结构不合理,供需错位问题突出,以及近4000家无星级旅馆、招待所在服务、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以及令广大消费者难以接受的实际状况,将品牌定位于国内大众住宿市场,以北京及周边地区为扩张重点,将目标客户群锁定基层商务、公务以及旅游观光客人等,向他们提供设施简单、整洁安全、方便经济的客房,满足客人的基本住宿需求。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欣燕都除了以较为经济实惠的价格来满足大众百的消费需求,更特设标准房、家庭房、经济房、单人房,为客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项目,如自助擦鞋、自助洗衣、医药箱、自行车等服务,突出体现了“家”概念的服务特色。

  新闻链接

  自2002年4月欣燕都在前门的第一家连锁店开业以来,迄今为止欣燕都连锁旅馆的总数已经达到了17家,其中租赁的3家,连锁店分布于朝阳、西城、东城、宣武、崇文、海淀、丰台等7个城区以及河北省,在北京超越了在京拥有12家连锁店的“如家”。欣燕都预计2005年年底连锁店规模将达到30家。

  (小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