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BK宣言“I am what I am”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7月5日,RBK锐步2006年春季新品在上海隆重发布,品牌全新的街头形象向所有来宾诠释着RBK锐步新一轮的市场定位,及“Iamwhat I am”的个性宣言。

  RBK锐步2006年春季新品发布晚会,在淮海路上的复兴公园举办。是夜,街头篮球、街舞表演、BMX特技、滑板特技、击鼓表演、人体艺术、小提琴等街头文化,无不将运动、音乐、科技与时尚协调地融合到了一起,每位嘉宾在欢呼激动中仿佛置身于纽约街头,并享受着超时空的视觉及听觉盛宴。在随后的时尚瑜伽、搏击等运动表演中,RBK的男女休闲及户外系列、网球及跑步系列又被巧妙地带到观者面前。

  “I am whatIam(我,就是我)”,是一种非常自我的美国式表达,它强调自信、自强和自尊的生活态度。RBK一系列的明星形象,如姚明、艾伦·艾弗森等,也都表现了他们在赛场上和生活中的两面性,突出了他们始终保持自我的一种精神,这也就是RBK锐步的新精神,也是REEBOK全新登陆中国所带来的新风貌。

  精品点评:

  锐步国际公司总部位于马赛诸州坎顿市,在全球范围内以Reebok、Rockport、CCM、JOFA、KOHO和GregNorman等品牌设计、销售和分销运动鞋、健身鞋、休闲鞋、运动服装和设备,并以PoloRalphLauren等品牌设计、销售和分销鞋类产品。2003年其销售总额为35亿美元。2005年,锐步以全新RBK标识向全世界宣告其新一轮的品牌文化诞生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