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商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真维斯为公益事业又捐近千万

  7月11日,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资900万元,设立“真维斯大学生助学基金”。该基金将从2005年起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共24所高校开展资助活动,符合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等条件的大学生可获得连续4年、每人共8000元人民币的资助。助学基金除了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外,同时着力于培养大学生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的意识。

  据该公司董事长杨勋介绍,定位“名牌大众化”的真维斯,如今已拥有上千家连锁店,雄踞国内休闲服装的龙头地位。在努力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真维斯更长期热心于公益事业,已先后捐资2千万元支持希望工程,包括在贫困地区捐建20多所“真维斯希望小学”,资助“助学长征”大型步行筹款活动,支持西部十省的基础教育设施建设等。

  中秋好礼冰琉牡丹月玉灯

  日前,北京圣邦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品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袂推出“2005中秋好礼”“花开富贵”和“月光宝盒”。这两种全新概念的礼盒,突破了几千年来“中秋必送月饼”的古老传统,为送礼人和受礼人都保持了长久的纪念作用和情谊体现。

  虽然开创了全新的节日礼仪,但礼盒明显保留甚至是浓缩了更为悠久的文化内涵。“花开富贵”秉承了雍容华贵、富贵圆满的牡丹文化,以更为精细、珍贵、工艺复杂的“冰琉璃”制作,正中镶嵌一颗绿宝石(橄榄石),月牙造型正应中秋时景;“月光宝盒”有“七彩月光宝灯”、“平安龙符”、“月亮诗集”三件礼品收集其中。为受礼人营造了在中秋之夜,临“七彩月光宝灯”,佩戴“平安龙符”,手持“月亮诗集”,赏月品诗的唯美意境。

  BOLS花式调酒带来非凡享受

  近日,由中国调酒专业协会主办的“2005BOLS波士花式调酒大赛”北京站比赛举办,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的百余名选手参赛。据悉,该赛事上海站活动将于11月份举行。

  作为大赛唯一指定和冠名的BOLS波士力娇酒,诞生于1575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为古老而高品质的高级鸡尾酒混和成分,拥有31种口味,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该酒通过遍布世界各地的BOLS波士专业课程的传授,将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调酒精髓广为传播。其倡导的“完全鸡尾酒”计划,更通过为调酒师们提供有关鸡尾酒的书籍、调酒器具、专家指导的实践培训和内容详实的网站信息(www.totalcocktails.com或www.bolscocktails.com)等服务,力求塑造真正的鸡尾酒“艺术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