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找寻清凉味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一次不期而遇,一段美好的经历都可以从令人陶醉的幽香开始。当你穿着最in的装扮,少不了爽洁的肌肤和清雅的体香作为佐餐。

  中世纪的欧洲贵族奢侈地喷洒香水以掩盖身上的体味;聪颖的中国女子在古代就知道使用脂粉来留住清香;金庸小说中的美女们个个吹气如兰、体香幽幽。难怪有人说:气味比外貌更具吸引力。

  现在的我们,对于各种香体产品早已得心应手,香体的意义亦得到升华——更含蓄也更有效地彰显个人身份和修养。一次面试、一次不期而遇,美好的经历都可以从令人陶醉的幽香开始。有人将香味比作内衣,体贴自己也能诱惑他人。当你穿着最in的装扮,少不了爽洁的肌肤和清雅的体香作为佐餐。

  但是,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季节,不请自来的汗水正在搅局。皮肤上那层香气四溢的外衣正在褪去,恼人的汗味开始粉墨登场并且如影随形。公车上、商场里,令人不爽的汗味为身体温度火上浇油;汗流浃背的窘况一再上演,点点汗渍让型男靓女们大打折扣;就连蚊虫们也“闻香识女人”般的赶来凑热闹,叮你没商量。Stop!我不要把讨厌的汗水和汗味一起穿在身上!

  有时,汗味也并非一无是处。当它与男人的体味、烟草味等味道混杂后,有可能变成令女人神魂颠倒的“男人味”。正如那首老歌所唱的:“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不仅是男人,女人身上的汗味有时也同样受到异性的欢迎。

  最爱那些知了叫不停的盛夏夜晚妈妈为我在澡盆中洒下花露水的情景,以及永远忘不掉的痱子粉的清新味道。在这个被滚滚热浪淹没的季节里,闭上双眼,一起去找寻那久违的清凉味道吧。(详见B2~B4版)

  胡欣/文 谷月/摄影

  更正

  我公司于7月11日在《精品购物指南》B叠健康主义头版上刊登“黄金瘦身梅”广告,其中刊登“厂家随报赠送两颗黄金瘦身梅”,指在广告底端所列的药店中可免费品尝两颗黄金瘦身梅。系措词有误,请读者朋友谅解。

  北京金亚龙基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05年7月11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