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李立 阳光男孩本色出演

  从威武的汉朝大将军霍去病到积极热情的涂小震,演员李立为《错爱一生》这样的悲情剧带来希望。对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这部电视剧,李立说,“涂小震这个角色比较接近我本人,刚刚进入社会的他对纷至沓来的事物充满热情,对女主角的爱也强烈而纯粹。”
  王同辉 《如此多娇》摒弃忧郁

  电视剧《如此多娇》中云海东的扮演者王同辉成功塑造了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钢铁厂长角色。观众对他并不陌生,《二马》里的马威,《九九归一》里的郑奉时,《亲情树》中的第三者田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的张大国等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第二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揭晓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第二届“听众喜爱的主持人”评选近日揭晓,“听众喜爱的十佳主持人”是王佳一、杨洋、王为、刘思伽、李莉、伍洲彤、王东、王薇、梁洪、顾峰。20位“听众喜爱的优秀主持人”是:罗兵、李洋、吕游、小雨、苏京平、朱云、大鹏、高磊、肖乐、韩力、郑阳、滕兵、刘菁、吴勇、春晓、高婷、李爽、小邸、刘啸、酒杰。7月16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北京大剧院》栏目将播出这次颁奖会的实况录像。
疑似许巍 谷僳推出首张专辑《我是谁》

  最近一首被谎称为许巍新作的歌曲《那风筝》骗倒了众多乐评人、歌手、业内人士和许巍铁杆儿Fans,它实际的作者是前黑豹经纪人四哥旗下的签约艺人谷僳。但实际上《我是谁》中包涵了更丰富的英式摇滚、布鲁斯、乡村、雷鬼以及多种流行音乐形式。

  优秀网推出“华语网络歌曲排行榜”

  由香港力鼎国际传媒联合优秀网()共同推出的“华语网络歌曲排行榜”正式面世。作为国内目前最具权威性的网络歌曲排行榜,它具备了国内首屈一指的资金实力、网民人气和市场运作能力,因而被业界誉为“网络歌手造星工厂”。同时,因为此前新浪网已经推出了类似的歌曲排行榜,此举也让谁是网络歌曲排行榜“老大”重新成为悬念。
  F.I.R挤走S.H.E

  F.I.R组合在宁波以超过七位数的金额与国内休闲品牌唐狮签约,成为其代言人。在此之前为该品牌代言的是S.H.E组合。
  芙蓉姐姐木子美现身博客网再造“超级女声”

  7月5日下午,博客网()推出大型活动“超级女声,重装上阵”,为所有被PK掉的选手提供一个重新参加大赛的机会。博客网的此次网络大赛将邀请著名歌手韩真真作为活动代言人;木子美、芙蓉姐姐也出现在会场,并接受了媒体访问。
  北京首届孕妈妈肚皮彩绘时尚模特大赛举行

  北京首届孕妈妈肚皮彩绘时尚模特大赛,由金宝尔俱乐部、美华妇产医院等机构推荐选送了十七位准漂亮妈妈参加比赛,大赛最终选出孕妈妈冠亚季军,据主办方之一金宝尔俱乐部透露,这三位获选的孕妈妈,将会继续参加他们年底举办的“东北虎孕妈妈裘皮系列”的大奖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