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嫁什么别嫁豪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前不久,台湾艺人王静莹召开新闻发布会,指控豪门丈夫陈威陶对自己实施家庭暴力,导致眼角受伤缝了6针。他们9个月前刚刚结婚,当时也是人人称羡的一对郎“财”女貌。

  女明星们似乎没有一个不在做着麻雀变凤凰的美梦,明知道对方不过把自己看做玩具,也要奋不顾身勇往直前,最后落下个连普通人家媳妇都不如的下场。

  侯门一入深似海,那些被粉饰得金碧辉煌的外壳之下,往往太多藏污纳垢。嫁什么,千万别嫁豪门!
王静莹 豪门非人生活

  王小姐是台湾出了名的花瓶,15岁时便以漂亮小宝贝的形象出道,那时她可是台湾名模的代名词,如今的林志玲啥的,都只能算她的小师妹。后来她去香港发展演艺事业,出演过《东方不败》、《黄飞鸿》等电影。之后她回台湾发展,虽然没有拍出大荧幕代表作来,但情史上的名字却积累了不少,个个都是一等一的公子哥、大富豪,最后终于花落陈威陶。

  好不容易奉子成婚,还以为从此就能当上传说中的“少奶奶”,没想到处心积虑嫁的是个大尾巴狼。王静莹在发布会上说,婚后不足9个月的时间内,陈威陶打了她7次,就连生产前一天还被打,妹妹为了保护她,也被打落了牙齿。

  最可悲的还不是这个。王静莹一直是个很会败家的姑娘,婚前欠下不少债务。当然了,这些债务再多,在“南港轮胎董事长”陈威陶那里肯定不过九牛一毛。然而这位夫君却根本无意帮妻子还清债务,婚后两人一直各花各的钱,王静莹的信用卡也始终只能靠自己还账。就连王姑娘的爸爸想给家里换个沙发,陈威陶都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傍大款傍到这个地步,“可悲”二字已形容不了了。

  豪门媳妇现状

  王静莹现在带着孩子及一身伤住在娘家,医生说她的眼伤会留下疤,还会出现大小眼的症状,这对爱漂亮的女人来说绝对是个恶耗。社会各界都很同情这位傍款不成亏了血本的“少奶奶”,她老公却打死不承认有家庭暴力这回事,“我也很奇怪她那眼睛怎么搞的”,并且坚持决不离婚,果然阴险非常。有报纸曝光说他在外包养酒店小姐,还有打老婆的基因。这位豪门贵公子还真不是一般的可怕。
贾静雯 未入豪门已风雨

  钓到金龟婿,然后怀上孩子迅速逼婚,这一向是女明星嫁入豪门的杀伤性武器。刚刚咱们所说的王静莹走的就是这条路。这位贾小姐手段与王小姐相同,不幸的是孩子生了下来,人却依旧没嫁出去。

  贾静雯是圈中著名的“桃花女”,每部戏必有绯闻传出,经常把好好的一对搞离婚搞分手,本事相当之大,一路走来好不风光,羡煞一群虚荣的姐姐妹妹。当她遇到孙志浩的时候,总算认定“就是他了”!传说中这位小开身价好几亿美金,兼得仪表堂堂卓尔不群,又有一派独特的绅士贵族风度,把贾小姐迷得那叫一个颠三倒四灵魂出壳。

  可惜啊可惜,孩子都怀上了,结婚之前却遇到了一座高耸入云的大山——婆婆。这位婆婆十分了得,别具大家风范,面对媒体一概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牛得很。她表面上非常疼爱贾静雯,暗地里却就是不许儿子娶她,一定等到孩子哇哇落地,检验孩子的DNA是不是孙家的种,再另做打算。原因是贾小姐怀孕前似乎有脚踏两只船的劣迹,婆婆可不放心了。可怜贾静雯直到现在还是待嫁之身,更可怜了那个还没出生就被爸爸、奶奶怀疑的小女孩。

  豪门媳妇现状

  就在贾静雯生产的前一夜,孙大公子被警方拘捕了起来,原因是酒后驾车。对于狗仔队来说,更有一个令人震惊的新闻,这位公子居然在凌晨时分,开着一位长腿平面模特的车,号称正打算送她回家!事后据TVBS引述警方消息,当晚孙志浩被捕前车上确实只有一名女乘客,而按照孙志浩的行车方向,并不是去往这名女乘客的家里。究竟两人去哪里?目前尚是疑团。孩子生了下来,还没有嫁掉,男朋友又在外面偷腥……做女明星太不容易了,碰上这种事还要强颜欢笑,正常人早就彻底崩溃掉。
李湘 一入豪门是非多

  见过嫁得好的,没见过嫁得这么闹的。她并不是第一个嫁给富商的女明星,嫁的富商也不是最有钱的王老五。可她却是真有本事,迅速击退各路情敌,将王老五身边的花花草草铲除干净,然后赶紧敲锣打鼓、扯着嗓门嫁了出去。

  问题就出在她这嗓门扯得也太大了,明明就是看上个有钱人,非要不停地强调彼此是真心相爱,有点像现在的汤姆·克鲁斯和他那小女友,唯恐天下人不认为他们玩的是真的。傍大款还傍得这么张扬,还要秀给天下人看,却到现在也一点“贵妇”的气度都没有,湖南卫视当家花旦的身份如今也丢了。

  豪门媳妇现状

  前不久传来了她被老公暴打的消息,传说中这是她老公的前女友秦海璐散播出来的。李湘赶紧跑出来嚷嚷:“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那些人是在嫉妒我!”几天前在一个慈善晚会上,她老公花十万人民币买了个包包给她,又上演了一出恩爱戏。

  结语——那些不快乐的少奶奶们

  多年前,有个真实的故事是这样的:著名影星王祖贤小姐与一名富家子弟恋爱了一场,当时也是满心期盼从此吃香的喝辣的,享不尽的荣华富贵。最后富家子弟非常狠心地将她抛弃了,男方的妈这样对媒体说:“就当儿子去叫了一次‘鸡’好了”。这应该算是富豪们心中,女明星的真实形象吧。

  尽管如此,女明星们还是无比向往那扇“荣华富贵”的大门,还要做出一副无比纯情的样子对世界宣称“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看上的是他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然后把自己打扮得金光闪闪,誓要摆脱“戏子”形象。这样的说辞,究竟是想欺骗别人,还是要安慰自己呢?

  也有看起来比较幸福的少奶奶,比如林青霞和邱淑贞。可你要知道,在她们嫁去夫家之后,老公的事业一直蒸蒸日上,在香港人的眼里,这就叫“旺夫命”,丈夫哪里舍得丢掉,也只有把她们捧在手心里。说到底,还不是为了自己的金钱权势。

  就算先前有无数前辈悲惨的经验教训,现今的女明星们依旧削尖了脑袋,往“嫁豪门”这吱吱嘎嘎的独木桥上扎。在那些侥幸嫁得了豪门的极少数里,幸福的寥寥无几。

  本版撰文 何小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