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岷 三个男人的九丈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正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前门楼子九丈九》,说的是老北京的事儿,田岷扮演的五奶奶,为了保住自己的女主人地位,不得已使出了与仆人通奸、卖身求嗣的损招,田岷说,演这种不黑不白、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的人物,拿捏起来要的是一个分寸感。

  田岷与扮演男主角的李成儒已有十来年的交情,李成儒因为在戏里是个负心的丈夫,戏外就格外关照田岷,告诉她生活中应该找什么样的男人,可田岷似乎并不买他的账:“他给我讲10个例子,我就会讲15个相反的给他顶回去,我这叫戏里吃亏戏外补。”田岷笑说。

  刘金山扮演男仆佟六,戏里经常被田岷呼来喝去,被佟六沾了身后,田岷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动辄让他下跪,刘金山因为胖,一动一起十分不便,田岷看着不忍,也跪下去扶他起来,刘金山十分感慨,说田岷这冷美人心地还挺善良的。

  五奶奶还有一场勾引年轻下人冯青山的戏,虽说是卖弄色相的床上戏,田岷却着力于刻画人物的心理状态。田岷说,如今时兴姐弟恋,可自己和小伙子演感情戏却没一点感觉。

  (郝耀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