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成儒 吴若甫 坐阵央视暑期黄金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6:55  精品购物指南
  7月暑期,央视八套将有两部大戏先后登场,主演皆为实力派演员。一部京味十足,李成儒领衔主演。一部悬念重重,吴若甫遭绑后首度演绎人民警察。

  李成儒 展露京味绝活

  本周末起,CCTV-8黄金档将上演36集电视剧《前门楼子九丈九》,这是央视继《大宅门》、《天下第一楼》后重磅推出的又一部京味大戏,展示了清末民初社会的巨大变迁和京城市井人物的曲折命运。

  李成儒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演绎京味戏是拿手绝活。剧中,李成儒饰演的福琪是一个大宅门里的纨绔子弟,大清朝的覆灭使他从天下掉到地上,由富商沦落为黄包车夫,这样一个落差极大的人物,正是吸引李成儒加盟的原因:“这个小人物从骨子里透着倔强、顽强,那种‘不掉份’的劲儿让我演起来非常过瘾。”

  饰演女一号奎俊儿的是曾在《筒子楼》、《冬至》里担任主角的刘敏涛,剧中,几位主演各露各的绝活,完美传递京腔京韵,展示老北京的成长变迁。

  吴若甫 遭绑之后直击犯罪分子

  2004年,涉案剧被广电总局明文禁止在黄金时间播出,央视八套即将播出的《国家机密》却是去年国家安全部、广电总局批准的唯一一部国家安全题材电视剧,反映了国安干警与境外间谍展开的一场场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的斗争。

  亲身经历过绑架案的吴若甫再度演绎警察形象。剧中,吴若甫饰演侦察处处长冷峰,临危受命,全线阻止国家机密的泄漏。吴若甫说,通过自己被绑,他对警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他能否成功演绎角色,能否将自身经历融入其中,观众将拭目以待。

  本报记者 白郁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