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女心仪的10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39  新浪汽车
美国男女心仪的10款汽车

保时捷911成为美国男性最想拥有的轿车
庞帝亚克G6敞篷车成为美国女性最想拥有的轿车

  新浪汽车讯,据俄罗斯《晨报》报道,主要从事世界汽车市场营销调查和咨询业务的美国GfK公司日前进行的专项调查表明,在美国汽车消费性别因素方面,男人需要的是速度,女人追求的是物美价廉。

  男人对各种各样昂贵的“成人玩具”充满激情,在汽车消费上同样也不例外。调查表明,美国男人倾向于购买性能强劲的各款运动汽车,从不吝惜金钱,相比之下,美国女人要“小气”得多,她们考虑更多的是预算计划。

  GfK公司日前采访了20万个美国家庭,调查他们计划采购什么款式的汽车,男女主人的回答各不相同。

  在男人最喜欢的10款汽车中,保时捷911最受欢迎,跑车高居首位,敞篷车位列第10,其他则是在动力、速度、风格上各具特色的名牌汽车,如三菱lancer Evolution、福特GT、宝马6系、梅塞德斯CL,另外还有玛莎拉蒂捷豹

  美国女人心仪的汽车绝对称不上豪华,没有一款价值超过3万美元,她们采购新车时强调不能破坏家庭预算,物美价廉的汽车是第一选择。

  敞篷庞帝亚克G6高居首位,铃木Forenzat和大众甲壳虫敞篷车居次,最后两款是非常便宜的起亚

  GfK公司第一副总裁斯科特在评价这一调查结果时表示,男人通常心仪比较昂贵的运动车,其中41%的消费者购车时依据的主要标准是外观和设计,女人相反,喜欢更保守一些的、性能可靠的、价格上可以接受的、好看实用的汽车。

  调查同时发现,无论男女,美国人在购车上并不怎么爱国,林肯凯迪拉克等豪华名车没有一款上榜。

  美国男人最喜欢的10款汽车是:

  1、保时捷911跑车
  2、三菱
  3、福特GT
  4、大众辉腾
  5、宝马6系敞篷车
  6、美洲虎XK8跑车
  7、玛莎拉蒂敞篷跑车
  8、梅塞德斯CL
  9、宝马6系跑车
  10、保时捷911敞篷车

  美国女人最想拥有的10款汽车是:

  1、庞帝亚克G6敞篷车
  2、铃木Forenza
  3、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
  4、大众新甲壳虫
  5、庞帝亚克Sunfire跑车
  6、沃尔沃XC70
  7、三菱Eclipse敞篷车
  8、克莱斯勒РТ巡洋舰
  9、起亚Rio轿车
  10、起亚Rio

  (雨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