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润雨枫凡国际广告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45  新浪汽车

  北京润雨枫凡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从事平面广告和企业宣传项目为主,代理强势媒体为辅的专业广告公司。在这个以品牌为传播导向的全球化经济体系中,我们真实地传递给客户的信息是: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以国际市场营销为己任,以高科技产业为舞台,以平面广告服务为主营,以为客户全心服务为方向。它的有形资产是:一支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它的无形资产是公司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情感型人际交流,以诚为信的质朴型道德导向,以精为主的完美型工作标准,以勤为美的奉献型敬业精神”。

  我公司将继续发挥媒体代理、广告和设计制作的强项,以“致力服务贸易,搭建沟通桥梁,积极开拓市场,全面促进交流”为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为优质快捷的服务。我们深信,彼此携手的那一天,就是双方互利、共荣的开始。让我们相识在这里,相知在市场,共同接受严峻的挑战。

  公司凝聚着一支高水平和专业化的业务梯队,具有代理、策划、设计、制作的实力。

  多年来,公司的设计制作人员以其优秀的业务素质,高水平创作能力参与了各类大型国内外专业展览会的工程设计,展览现场统筹以及各种平面、立体设计的工作。公司成功案例有:四星级宾馆“新疆饭店”企业标识系统建立;五星级“长城饭店”的标识建立;上海优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的建成策划活动;法国威娜彩妆2003中国新品发布会;德国爱森埃姆建材公司;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深浪电子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金羊电梯有限公司;红惠医药技术有限公司的宣传策划,北京北化房地产全案策划等等。

  我们媒体代理优势有:

  电视媒体-----CCTV3 BTV 广播媒体-----北京交通台

  网络媒体-----263

  平面媒体----北京青年报 北京晚报 京华报

  新京报 地铁新乘座

  独家代理媒体----北京早餐车工程

  诚挚邀请贵公司与我们共同发展,真诚地希望我们的努力能给您带来更多的回报。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