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推荐:倒车卫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4:54  金羊网-新快报
  、

  、

  、

  、

  、

  、

  开车时,保持良好的视界无疑是确保行车安全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除前方视线一般都有保障外,后方及侧面的视线往往有较大死角。当然现在每辆车上都装有后视镜,但这些后视镜却不一定能提供足够的视野。

  为了能观察到侧面及后方,有些司机选择加装车尾倒车镜,或在侧面后视镜上加贴小凸镜。但这样做需要在车上钻孔,还会破坏原装后视镜。最近3M公司推出了一种叫做“倒车卫士”的Vangard透镜,可以在完全不影响原车任何部件的情况下提供更好的视界。
  Vangard透镜是一种采用聚乙稀化合物为材料,使用非常简单:只要将合适尺寸的Vangard透镜直接粘贴在侧窗或后挡风玻璃内侧的适当位置就可以了,而且可以随时取下再粘贴。一块Vangard透镜可以根据需要使用在不同车辆上。

  对于贴有防爆膜的车窗,同样可以使用Vangard透镜,而且还可以获得更清晰的视野。目前Vangard透镜有3种尺寸可供选择,价格在269元-599元之间。(蔡战)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