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如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51  新民晚报

  车如同心爱的女人。心爱的女人应该是纯洁如水晶,无瑕似白玉。虽然贞操观带有封建的残渣余孽,但若说买车,我宁愿买一辆档次略低的新车,也不要高档次的二手车。再好的半路夫妻也达不到原配那种相濡以沫、恩爱有加地境界。别人用过的车子,带着他人的习惯、禀性,甚至还有隐患,不如选辆新车,自己磨合,自己驾驭,用着踏踏实实,爱着也一心一意。

  爱车如同心爱的女人。心爱的女人是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真正的男人懂得珍爱女人,可珍爱是自私的。朋友相处,大家可以吃喝不分、朝夕相处、肝胆相照,你可以借手机、借房子、借钱,但若是借车,就不免会弄得彼此尴尬。这就如同再好的朋友也不会出让心爱的女人一样,所以你常会听到这么一句话:“老婆和车概不外借。”

  爱车如同心爱的女人。心爱的女人即使身出名门,天生丽质,也需要修饰打扮。美容、时装、首饰、保养品,车子也一样不少,花费更是青出于蓝。真皮座椅、高级音响、贴膜、中控、防盗,加起来少说也要千元以上,至于平时的洗车、打腊,摆个香座、吊饰,加瓶添加剂、换罐好机油等等,随时都会诱惑你掏腰包。但是,只要喜欢,只要花在心爱之物上,再多也是心甘情愿。

  爱车如同心爱的女人。欣赏各类女人的风韵是很惬意的事,欣赏各款爱车更是如此,车展上的名车靓女是两者最好的结合。在大街上,在车流中赏析车子的动态美,品评驾车人,品评汽车,品评人车是否相配,为瞬间划过的绝妙搭配而兴奋,为美丽的汽车风景而欣慰。

  爱车如女人,但爱车终归不是女人。有钱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车,但永远也买不到心爱的女人。

  高艳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