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陆尊上市 定价27.8万-35.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国产高档MPV市场再添猛将。7月12日,上海通用正式公布了别克GL8陆尊的价格:GT旗舰版35.8万元,LT豪华版31.8万元,两款CT舒适版(7座、8座)27.8万元。据上海通用别克品牌经销商广州安骅有关负责人介绍,全新别克GL8陆尊从即日起正式上市,样车预计在本月20日左右到达广州,现在他们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订,首批用户1个月左右就可以提车。

  别克GL8陆尊的外形和原来的别克GL8系列相比,更加大气,各种配置也更加丰富。它装备3.0升V6发动机,排放达到欧三标准。业内人士认为,陆尊的上市,不仅提高GL8车系的竞争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别克的品牌形象。(图文/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