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1.3升自动挡年底推出 1.5升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长安铃木明年还将推1.5升雨燕和B级轿车

  本报讯日前,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珍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坚守小排量”的理念不会改变,即使是B级车,最大排量也将不会超过1.8升。

  长安铃木雨燕上市以来,销售情况一直火爆。广东地区目前收到3000多订单,广州就占了几百台,有些地区市场订单更排到了9月份。据长安铃木经销商广州铃锐总经理蔡锐生介绍,目前仅该店就已经收到订单将近200台,但是由于厂方供货紧张,上市一个多月仅交车30多台。李珍祺表示,由于广东是重点销售区域,长安铃木会在供应方面对广东给予适当的倾斜。

  李珍祺还介绍,今年下半年长安铃木还将推出1.3升雨燕自动挡车型,以进一步健全雨燕的车型体系,而在明年,竞争力更强的1.5升雨燕和全新的B级轿车也将推出,这款B级车的车长将达4.5米,装备采用最新VVT技术的1.6和1.8升发动机。

  但李珍祺强调,未来长安铃木仍然会坚持以小排量为主的发展思路。即使是B级车,长安铃木仍然会主推1.6排量,而1.8排量仅是作为补充。今后,从0.8到1.8,从两厢到三厢,从低配到高配,各个细分市场都要出现长安铃木的身影。(李志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