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vs斯柯达速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superb(速派)1.8-2.8升30.3-43.98万元

  车型对比:

  斯柯达速派与帕萨特都是出自大众同一平台的产品。帕萨特则适应中国的国情把车身加长了10厘米,车子显得更为大气,后座乘坐空间更为宽敞。悬挂系统也适应中国路况作了调整。帕萨特与速派相比优点是明显的,不但价格便宜,而且配件便宜,维修方便。

  市场表现:

  帕萨特凭借全车身激光焊接和车体空腔灌腊等独步武林技术,一度荣登国内中高档车型的销售冠军。目前,帕萨特2.0最低已经卖到17.98万元,性价比非常高。而斯柯达由于亮点不明显,有一定的库存。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