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vs思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思域1.7升:18.8-31.5万元

  车型对比:

  广州本田新雅阁与思域相比,车身线条更流畅、前脸更显时尚,发动机排量更高,内饰更为豪华。而思域则凭借车身短,过弯灵活;轴距长,乘座空间宽敞挽回一点面子。

  市场表现:

  广州本田新雅阁上市以来一直热销,最热时要加价6万元才能提现车。在车市纷纷降价的市道下,新雅阁2.0还要排队等车半个月。

  不久前,广东市场上有一批中东版思域以低价清货,此后思域就断货了很长时间。而东风本田生产的国产思域今年年底即将下线,预计价格在16万元左右,对进口思域来说,无疑是更大的打击。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