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vs风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天籁2.3-3.5升24.98-34.98万元

  风度2.0-3.0升28.5-33万元

  车型对比:

  天籁是风度的换代车型,在香港等地区仍然叫风度,该车极具号召力,堪称日产的“镇山之宝”。外形上,天籁前脸的大栅格和标新立异的车身线条显得更为时尚。车长上,天籁4.89米,比风度短了4厘米,但轴距却比风度长了2.5厘米,乘坐空间变得更为宽裕。天籁动力系统从2.3L到3.5L也明显占优。配置方面,顶级版天籁配备的可加热按摩座椅、NAVI卫星导航系统、车载DVD和电话、ABS+EBD+VDC等主动安全装备,这些都是风度无法比拟的。总体来说,天籁无论配置或发动机排量都要比风度要高,价钱却低了一截。

  市场表现:

  天籁上市后一度热销,卖断货的消息经常在媒体出现。天籁断货间接带动了东风日产蓝鸟和阳光的销售。受天籁上市的影响,进口日产风度在天籁上市后逐渐退出市场,目前广州市面上已经很少见到风度了。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