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商用车新品广州展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8日,由东风商用车公司和广州市天顺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东风商用车新品展示会开幕式暨交车仪式”在广州天河区龙洞东风汽车广东分库隆重举行。

  在此次的新品展销会中所展出的EQ1181V、EQ1161W车型,全部采用的是一直深受用户好评的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系列产品都已实现与美国及欧洲康明斯技术同步共享,具有强劲动力、油耗低、零部件少、低污染、可靠性强、冷起动性能好等优势。除了上述的东风商用车新品外,还有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的东风小霸王、东风多利卡等轻卡系列。(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