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喜世冲击高端产品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53  新浪汽车
长城喜世冲击高端产品市场

长城喜世产品问世 冲击高端市场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在京隆重召开了“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品上市发布会”。在“喜世”品牌正式亮相的同时,长城润滑油还一举推出了归属于喜世旗下的5大类、53种高端汽车养护产品。据长城方面介绍,喜世产品遵循高品质、无污染的工业标准。所有产品均采用无苯添加剂,并对生产原料、生产环境、生产过程及产品检验进行严格控制,从而使喜世的全线产品都通过了多项国际级质量认证及专业的标准检测。其主推的机油油路净、车窗净、燃油系统清洗剂、冷却降温产品等,均达到并超越了国际汽车养护标准。中国汽车标准化协会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对长城润滑油进军汽车养护领域的战略举措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喜世产品于去年在部分区域市场进行了试投放,受到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尤其是乙醇汽油清洗王等产品在东北地区更是受到专业司机们的青睐。其他如可防眩光、防冻、抗氧化、无污染的高品质汽车玻璃水等科技含量较高的产品,也充分受到了市场的肯定。

  汽车养护市场在国内正处于刚刚起步、并迅速形成规模的重要阶段。但当前国内市场中品牌众多,良莠不齐,且无具有主导性优势的品牌存在。更由于技术上的制约,致使整个行业尚无统一的标准可循。加之消费者缺乏专业知识及专业引导等客观因素的存在,都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该市场的混乱和无序,在遏制消费的同时,制约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速度。

  而喜世产品的推出,将有望为尚无标准可衡量的中国汽车养护品市场树立起新的标杆,也让中国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比较。近年来,长城润滑油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实力在航天、奥运等诸多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目前国内市场品牌众多、产品质量无法保证的情况下,喜世正是欲凭此技术底蕴,以高品质的汽车养护产品强力冲击高端市场。这在一定程度上,势必将有效扭转目前广大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无标准可依的被动状况。同时,“以养代修”的汽车使用认识也将逐步替代过去“只修不养”的旧观念。

    相关链接

    长城喜世冲击高端产品市场

    长城喜世:能否转动汽车养护产业风向标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