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二手车竞价收车与评估专题 > 正文

旧车评估:18万公里夏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10:25 北京青年报

  行情评估价格:2.6万元

  新车包牌价格:已经停产

  评估电话:51118858

  表征行驶里程:18万公里

  此车手续:购置附加税有效,养路费2005年7月,车船使用税:2005年度。外迁档案未查询。

  该车配置:直列四缸1.3升发动机、单点电子燃油喷射、5挡手动变速箱、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前电动门窗等。

  静态检查:车辆整体外观一般,全车有多处重新喷漆的现象,钣金修复工艺一般,车辆的边角有碰撞痕迹。车架整体连接比较牢固,底漆痕迹明显,车辆采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薄,多次喷漆之后也没能掩盖这一缺点。驾驶舱内布置简单,部件的工作一般,手套箱、烟灰缸等小部件开合不牢固。发动机舱内布置相对较差,有多次修复痕迹,线路有明显的更换痕迹,紧固螺丝、衬垫等都是国产配件,发动机外表有明显的渗油现象。车辆底盘状况一般,前后悬挂都开始老化,偏软不利于高速行驶。

  动态检查:车辆启动后

发动机有轻微的抖动,噪音水平较低,怠速状况下发动机工作基本正常,空调开气后风扇运转比较安静,比国产车型要好很多。行驶过程中感觉发动机的动力基本上满足使用,没有较大的缺失感觉,变速箱换挡略显迟钝,换挡行程有所增加,齿轮油需要更换。车辆转向、刹车等系统工作正常。

  综合评定:车辆总体状况一般,但是这个价位相对来说需求人群比较多,更为重要的是

进口车的做工精细和发动机的工作良好,夏日空调工作能力较好,成为很多年轻人买车的选择之一,这款车虽然是电子燃油喷射,但是单点喷射以及简单电子控制技术都不能达到现在较高的欧2以上环保标准,今后在北京地区的使用价值将越来越低,根据市场行情这款车的评估价格应该在2.6万元左右。

  北京市旧

机动车交易市场 刘爱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