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与国家环保总局展开新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日产汽车公司与中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于日前签署了《OBD技术与在用车排放管理研究》项目合作备忘录。此项目旨在推动中国国内排放标准体系的建立。日产汽车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研究经费和相应的技术支持。

  OBD是在用车排放管理的最有效手段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实施三、四阶段排放标准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中国国家环保总局将利用日产汽车公司在OBD系统研究方面多年的研究经验和领先的技术,与日产汽车公司就OBD技术与在用车排放管理方面开展合作,以建立适合中国情况的排放标准体系,规范国内汽车排放标准。本次合作将在五个项目中展开,包括低排放车辆OBD监测原理、欧洲法规对OBD系统的技术要求、OBD功能性演示试验失效零部件或模拟器的研制、OBD试验认证程序制订和OBD与在用车排放管理、排放缺陷召回等制度方面的相关研究。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