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股份守住国内“疆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今年上半年,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投放市场18款新产品、出口创汇3.89亿美元、实现海外汽车市场销售62133辆的战绩,守住在国内市场苦苦打拼的一片“疆土”。

  上汽股份最新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半年企业共实现整车销售462645辆,其中上海大众91390辆,上海通用汽车135381辆,上汽通用五菱172368辆,上汽双龙60908辆。

  在本土研发能力的强大支持下,新产品的持续投放为企业实现强劲的销售创造了有利条件。上半年上汽股份旗下总共18款上市新车阵容令人瞩目,而且在出口创汇方面,上汽股份上半年继续发力,以比去年同期增长28.4%的成绩,续写发展辉煌。同时,作为利用全球资源、实施国际化运营的先行者,上汽股份的海外扩张步伐正日益加快。

  网络编辑:康琪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