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娱乐中体味交通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日前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东区隆重举行,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娱乐节汽车趣味运动会的角逐。

  本届汽车娱乐节以“汽车娱乐———挑战快乐·倡导安全”为主题,围绕娱乐节倡导安全行车的主题,设计了交规知识问答、折线行驶、侧方位停车、通过连续障碍、倒库等与驾车人紧密联系的游戏活动,将一般的汽车竞技和趣味游戏结合在一起。在交规问答、重历考场的比赛中,所有参赛的8支队伍中,最终只有一支队伍拿到了满分,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也恰好体现了重历考场、再学交规的必要性,倒是给大家都提了个醒。

  据悉,7月17日,北京第四届汽车娱乐节之汽车娱乐挑战赛将为车迷和车友们准备另一套欢乐的大餐,相信又是一次让大家大显身手的机会。(北萱)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