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LK推出限量“阿玛尼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将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先生亲自设计并带有他本人个性化签名的一辆梅赛德斯-奔驰CLK500敞篷跑车交到了这位时装大师手里。这款限量版CLK跑车最初亮相于2003年米兰时装周及2004年巴黎车展,并引起了极大轰动,这次正式投放市场,全球仅有100辆。

  阿玛尼版CLK500敞篷跑车采用225千瓦/306马力的V8发动机,从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精细调校的底盘令它具有卓越的敏捷性和动态性。而为了确保驾驶者与乘员都拥有更加可靠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梅赛德斯-奔驰还为它配置了高强度车身结构、自动翻滚保护头部/胸部的侧面安全气囊、后部侧面安全气囊以及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10扬声器和1个8×40瓦扩音器),加热座椅等一系列高新科技装备。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