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文化博览会将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6:49  北京晚报

  首届中国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6日在位于北京东四环外的北京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内隆重举行。本次博览会是经商务部批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联合主办的。

  博览会为汽车整车生产企业及汽车相关行业的厂商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品牌文化的舞台,同时也引导广大汽车消费者更好地享受当今汽车时代全新的时尚生活。本次博览会的展出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即汽车品牌文化和汽车销售文化;汽车设计文化;汽车消费文化和汽车娱乐文化。

  本次博览会还将有汽车文化产业高峰论坛、跨越两岸三地的汽车越野赛、精彩的汽车音响改装大赛、充满浪漫色彩的房车休闲旅游活动、老爷车展、汽车模特大赛等等。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