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频:专家谈上海大众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15:48  新浪汽车

  

北京市汽修公司工程师:孙满忠(左)、段永山

  维修专家在线栏目是由新浪汽车频道与北京汽修公司联合打造的,为车友提供维修保养服务的一档长期、固定性的维修专家在线聊天栏目。每周二的下午两点到三点,北京汽修公司维修专家将作客新浪聊天室,回答网友关心的汽车维修保养问题。

    2005年7月12日下午,新浪汽车邀请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工程师,上海大众维修站技术总监段永山和北京市汽车修理六厂工程师孙满忠作客新浪汽车维修专家在线,与网友交流上海大众车系的使用和维修问题。

  请根据您现有的网络情况选择收看宽带或者窄带视频,本站音频建议使用Media Player7.1或以上版本播放器,如果您未安装该软件请点击此处下载,如果您无法链接上服务器,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并等待。

  维修专家在线聊天音频回放点击此处收听专家在线聊天音频

  网友问题摘要:

  01年的普桑,提速非常慢,最高能跑130,别人的车能跑180,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POLO正时皮带及相关配件要多少钱,几万公里更换一次。

  桑塔纳99新秀空调系统不好,换过空气泵,还有密封垫,经过测试是不泄露了,加满氟以后空调制冷慢,是什么原因?

  桑塔纳2000,怠速发抖,故障代码561,更换了氧传感器,清洗了气门,故障仍在,请指教。

  桑2000刹车减速或停车前车在空挡上发抖,是什么原因?

  桑2000空调不凉,换了压缩机等一系列的东西,都无法解决。

  POLO1.4自动舒适型的,行使了1.6万公里,前不久点火启动仪显示水温超过警戒线,检查过是正常的,但现在问题依然存在,开车慢行五百米以后水温指针从红色警戒线回到小于90度,警戒消失,是什么原因。

  POLO已经走了五万公里,100到120之间方向盘抖,感觉像按摩棒一样,应该是检查动平衡还是四轮定位。

  桑2000,97年的车,机油灯亮,更换了机油泵和感应塞在检测,二十分钟后继有压力下降,该怎么办?

  帕萨特2.0自动挡,加93号还是97号油合适,机油是用壳牌还是黄喜力还是蓝喜力好。

  高尔夫,现在跑了1.6万,发现两个问题,每次不管是否熄火,发动机在挂倒挡的时候,车底部都有咯噔一声响,是金属声,声音比较大,第二个是方向盘转弯的时候也会听到异响,是不是有问题。

  帕萨特1.8T,涡轮增压坏了,不修行吗,有什么影响?

    实录:上海大众系列车型维修保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