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雅阁空调爆响的解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 00:08  北京现代商报

  问题:

  本田雅阁2.3用了2年多,现在开空调的时候压缩机有爆响,就像抱死后突然又转动的声音,请问是怎么回事儿?

  霍洪君:

  本田雅阁2.3应该是使用三年以上的车,出现开空调压缩机有爆响的声音应该有几个原因,第一空调泵本身有间隙,如果间隙相对比较大,它的冲击也会变大,就会造成声音。再一点是空调皮带的松紧度需要定期的调整,重新调整一下空调皮带,看看能不能解决。第三个因为使用时间比较长,空调本身的散热不是特别好,对空调系统的压力有一定的影响,尤其对空调启动的瞬间有影响。应该不会影响正常使用,如果有时间,建议您到维修站检查一下。

  (技术大师霍洪君:本田方庄站技术总监,以技术精湛、态度和气出名。)

  钱瑜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