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铝公司赞助法拉利中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4:40  新浪汽车
美铝公司赞助法拉利中国之旅

法拉利中国之旅图片

  新浪汽车讯 美铝公司和美铝亚太集团7月8日宣布,美铝公司将赞助于8月29日在中国启动的法拉利红色万里行活动。

  两辆红银相间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s跑车将从上海始发,开始它们的中国之旅。由中外记者轮流驾驶的法拉利跑车,将尽情领略沿途多种不同的地形地貌,迎接各种挑战。车队将途径繁华的东海岸,驶过荒凉的戈壁滩,最后进入西藏,在世界海拔最高的道路上接受考验。

  美铝为法拉利612 Scaglietti 和F430 跑车特制了全铝车体结构和底盘。612 Scaglietti是法拉利首款使用全铝车体结构、底盘和车身的12缸汽车,是尖端的生产和组装技术的结晶,该车全铝结构令其重量减轻了40%,并赋予它极好的扭转刚度。除此以外,612 Scaglietti近乎完美的重量分配(46% 前部,54%后部)意味着它兼具了后置引擎车较高的动力性能,和前置引擎车较大的设计空间。

  除美铝公司之外,其他世界知名品牌也为此次法拉利中国红色万里行提供了赞助,包括:壳牌,Pirelli, 彪马, Saima Avandero, 菲亚特集团,新宇钟表和依维柯。

    背景:

  美铝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氧化铝、电解铝和铝加工产品的生产商,活跃于包括基础研究和开发、技术及回收利用等铝工业的所有主要领域。美铝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包装、建筑、商业运输和工业市场。美铝日用消费产品包括美铝轮毂(Alcoa( wheels)、雷诺膜(Reynolds Wrap()和 贝克家用膜(Baco Household Wrap ()。 其他业务还包括乙烯基侧板、包装机器、精密铸件、密封盖、光导纤维电缆以及轿车和卡车的配电系统。美铝在全球43个国家雇员总数达13.1万人。美铝成为道琼斯工业指数成员已有45年之久并于2001年成为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成员。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