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富士翼豹小改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54 南方都市报

  富士重工日前对翼豹(Impreza)系列进行了局部改进,并已于2005年6月底上市。除改变前格栅、前照灯及前保险杠的设计外,还改变了内装的规格。

  同时进行局部改进的跑车WRX STI系列提高了发动机扭矩,在电控四轮驱动系统中增加了扭矩感应型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另外,还采用了专用外观设计,提高了空气动力性能。

  前格栅方面,新车配备涡轮发动机的车型采用钢制网状格栅,而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则采用树脂制网状格栅。前后车灯以圆形为主题,尾灯和刹车灯配备在上部,提高了后续车辆的辨认度。

  轿车和运动旅行车WRX以及运动旅行车1.5i-S采用设计与WRX STI相同的前保险杠。轿车WRX在保险杠侧面配备有侧格栅,并采用与WRX SRI相同的侧栏扰流板。

  WRX STI除在保险杠侧面增加角部扰流板外,还配备了侧格栅。为了提高中冷器冷却用进气孔的导风效率,新车改变了从格栅延伸至发动机罩的设计,同时,通过降低开口部分的高度等措施优化了进气孔的形状。

  编译:罗文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富士翼豹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