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进口新车集锦专题 > 正文

新款森林人开始进城 首推2.0L和2.5L两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1: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俊)本月4日,SUBARU斯巴鲁公布新款Forester森林人的价格并正式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售。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共有Forester 2.0升自然吸气版及Forester 2.5升涡轮增压版两个车型,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26.9万元和35.5万元。

  从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UBARU斯巴鲁采取全球同步的品牌战略,不断将世界精品车型同步引入中国。继2004年Forester森林人在中国上市后,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成绩
。据介绍,此次在中国市场发售的新款Forester森林人,全面进化使得其无论是在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和改进。

  新款Forester森林人整体设计更加精美考究,质感大大提高,外观更加强劲、动感,内饰方面采用了一体的驾驶席和中控台设计,提高了行李箱的人性化设计,使实用性更加突出。

  Forester森林人2.0X搭载全新开发的2.0L DOHC BOXER发动机,在保持森林人车型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基础上,其价格更加具有竞争力,绝对是一款超值SUV。而Forester森林人2.5XT则进一步传承斯巴鲁一贯的强劲操驾风格,匹配优秀的动力单元表现更加出色。两款新车型的面世扩充了斯巴鲁现有产品线,将更广泛地满足客户需求。

  据富士重工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中村幸宏透露,新款Forester森林人将作为斯巴鲁在华销售的重点车型,计划年内销售超过1200台,他同时表示斯巴鲁暂时没有国产或者合资的打算。记者从斯巴鲁在穗的经销商广州汇成洋斯巴鲁汽车专卖店获悉,该车型目前预订情况稳定,截至上周已经接受十几台订单,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那么多现车供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森林人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