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程美玮任江铃汽车副董事长 全顺换代车型将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31 南方都市报

  在长安成功重组江铃后,福特再一次从幕后走向前台。7月1日,江铃汽车(000550.SZ)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选举福特中国董事长程美玮出任江铃汽车副董事长,业界将此举视为福特增资江铃控股的序曲。

  江铃汽车同日公告还表示,江铃股份董事会通过了公司与福特Otosan之间就V348模具的关联交易。江铃汽车出资1340万美元购买V348项目部分车身冲压件的模具设计和制造。
这意味着福特即将正式投产全顺换代车型V348。

  记者了解到,5月底江铃控股挂牌后不久,江铃集团内部一系列重组工作也随之结束,陆风汽车公开转让100%股权,转让参考价为1.2亿元,股权被江铃控股理所当然收归旗下;而江铃汽车41.03%的股权及部分负债过户江铃控股正在等待证监会的批复。江铃控股高层表示,等江铃控股第一轮9个亿增资工作结束后,再追加4个亿的计划才能提到正式议程上来。有消息透露,4亿元的增资中,初步的意向是福特“代劳”其中的大头,剩下的将由一些社会团体企业来出资。

  本报记者 朱卓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铃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