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车强闯门岗 小区保安被车拖出4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59  新浪汽车

  昨天下午2点30分,一辆夏利车在丰台区方庄芳群园门口强闯门岗。车上的男子先是动手打伤了检查出门手续的保安,继而又驾车将抓住车窗阻止其离开的被打保安拖出40多米远。当保安支撑不住松手滚落在地后,夏利车加快速度扬长而去。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辆黄色夏利车开到芳群园小区东门,小区的一名高个保安将车拦下,要求检查停车条。不想夏利车上立即下来两名男子,其中一名推了保安一把,另一名则一脚踹到保安肚子上,接着二人拳打脚踢将保安打倒在地,直到车上又下来一年轻女子将二人劝上车为止。

  另一目击者高小姐说,夏利车上当时共有两男两女共4人。男子上车后,另一名保安赶到车前,挡住他们的去路。夏利车突然向后倒去,接着又向在前方拦路的保安顶去,顶得保安连连后退,最后只得闪到一旁。这时,被打的高个保安又挡在车前,等夏利车撞来时,保安躲到路边,用手抓住驾驶座的车窗,试图阻止夏利车离开。没想到夏利车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加快了车速,出小区东门右拐后上了芳群路。高个保安不肯松手,被拖倒在地,直到被拖出40多米远后,保安终于松手倒在了马路中间,险些被后面驶来的一辆车轧着。而夏利车则加速向南开走。

  随后,方庄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两名保安被120急救车送到了附近的东方医院。昨天下午3点,记者赶到医院时,被车拖出40多米的保安盛利友正躺在担架上,右脚皮鞋的鞋跟已经耷拉下来。经医院检查,他的右手、左膝和左腿等处不同程度挫伤;另外一名保安张涛的左腿走起路来也一瘸一拐。

  盛利友说,车上的人都比较陌生,可能是到小区里的酒楼吃饭的客人,因为能闻到两名男子身上有非常重的酒味。在被打后,他曾怀疑这些人是在偷车,所以就死死地抓住车门,试图阻止夏利车离开,后来实在支撑不住才放手。张涛说,他当时记下了车牌号,并查阅了进小区车辆的记录单,这辆夏利车是中午11点50分左右进入小区的。

  小区保安队的董队长告诉记者,最近方庄一带连丢了5辆车,他们为防止有人偷车,才要求保安严格检查车辆进出小区的手续。方庄派出所的民警表示,他们已根据张涛记下的车牌号查到了夏利车的车主,等盛利友出院后即可到派出所辨认打人者。记者任冠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