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08:49 潇湘晨报

  本报讯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轮值主席广州日报正式宣布,“第二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由潇湘晨报承办。

  据车展组委会消息,“第二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将在“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期间举行隆重颁奖晚会。作为2005年中国车界的两大年度盛典,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与年度总评榜交相辉映。12月16日,也就是“2005中国(长沙)国
际汽车博览会”开幕当晚,将举行颁奖典礼。从今天开始,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19家媒体成员将对两大年度盛典进行无缝隙的连续报道。

  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到场的19家媒体成员代表对潇湘晨报的承办能力和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们表示,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的工作。

  据组委会透露,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19家媒体成员本身,已经结合了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的力量。此外,湖南电视台卫星频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等,也将对两大年度盛典进行一系列的连续报道。集中了报纸、电视、电台和互联网的立体传播网络,将使总评榜权威影响和本次车展品牌形象得到前所未有的最大化扩张。

  记者 龚 平 余志敏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