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模仿秀—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8:17  新浪汽车
超级模仿秀—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组图)

超级模仿秀—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

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 2.4手动版图片欣赏

  超级模仿秀—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

  “超级”的名号,可不是随便可以加冕的。若要对得起观众看客,非得象“超级女声”般吸引眼球;非得象布加迪的《一千零一夜》般梦幻,也非得象…….

  如果将“超级”跟曙光傲龙SUV相关联,不知会不会有些过分。

  闹剧:疑为国产雷斯特SUV 提前上演

  前几日在武汉 ,除了在中誉汽车的厂区内抢先试驾了中誉奔驰凌特高级房车之外,也特意从娱乐角度领略了曙光傲龙的超级模仿天赋。说来也巧,和同行兼旧日的老友闲谈最近有没有特别值得一试的新车,然后便自然想起了前些日子正式归属上汽名下的双龙雷斯特SUV。结果因种种客观原因未遂,然而朋友却笑得相当神秘,径直带我去竹叶山汽车市场。


足以乱真,换个标谁都说这是一款双龙SUV

新浪汽车试驾曙光傲龙SUV 2.4手动版图片欣赏

  说来很奇怪,在车市内我老远看见了双龙雷斯特,走近却发现居然是曙光汽车于6月推出的新款SUV。对于曙光旗下的几款低端SUV之前也曾作过试驾,整体行路品质虽无亮点,但在同级产品中却有几分优势。这得益于曙光集团强大的技术支持,除了SUV系列产品,曙光集团还提供车桥及零部件的供应。


双龙雷斯特suv侧面造型

05双龙汽车全国媒体试车会图片欣赏

  显然,经销商对于傲龙SUV的市场表现很有信心。很明显这份信心来源于和双龙雷斯特SUV貌似神离的外型设计。整体的线条勾勒,局部的细节处理,甚至连品牌logo的放置位置都分厘不差。区别较为明显的是侧边脚踏的边缘处理,雷斯特的角踏被设计成颇为好看的侧裙,凸显了空气动力学元素;其次就是前保险杆的区别。

  外观真是象得一塌糊涂,稍加改装足可以假乱真。不过仅仅是局限于貌似,如拉门手把形式一样,但傲龙SUV选用塑料材质,有一种会被拉断的担忧。不过能有这么高的相似度,也足以证实曙光汽车的实力。打开车门,便很难再发现两款车型之间的相似性。内饰及中控台依然具有浓厚的国产SUV气息。座椅设置方面采用2+3五座设定,而雷斯特则为2+3+2七座设定,并且在座椅可变程及多样储物空间方面都有不错表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