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绅成功“圈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5月MPV(多功能车)产销明显增长,成为整个乘用车市场中增长速度最快的细分市场。而东南菱绅已在主流市场上占据了有利位置,在销量上已经超过在同期上市的起亚嘉华。记者从东南汽车市场调查小组了解到,华南、华东地区菱绅的销量占其全国总销量近70%,已成为东南汽车营销的重点阵地。

  上市一年,东南菱绅借中国女排代言,成功打造集商务、家庭用车的“金牌MPV”概念,逐渐成为国内中高档主流MPV之一。从购买菱绅的客层调查显示:单位用车占52.8%、个人用车占43.9%,并且有六成左右的用户的购买形态是增购。另外东南汽车市场调查报告还显示一组有趣的数据,购买菱绅的近30%车主是在大陆工作及生活的台商,其中不乏顶新集团、飞利浦等知名企业的人士。(杨广)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