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冠威驰推出周年纪念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7月1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了今年的全新纪念车型:花冠一周年纪念车和威驰三周年纪念车。

  花冠一周年纪念车在GL-i级别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前后挡泥板、数字按键式自动空调、木纹面板、带木纹装饰的真皮方向盘和真皮档把。VIOS威驰三周年纪念车的排量为1.3升,将手动后视镜升级为电动后视镜,并增加了车内迎宾照明系统、电子防盗系统和遥控车门开启装置,音响系统也由卡带升级为带MP3功能的CD,车身外观和内饰方面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及车尾镀金标志套装。

  在价格方面,花冠一周年纪念车的自动挡价格为15.98万元、手动挡价格为14.78万元;而威驰三周年纪念车价格保持不变。(李志伟)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