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森林人广州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6: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4日,富士重工宣布斯巴鲁新森林人Forester在广州正式上市,森林人2.0X售价26.9万元,森林人2.5XT售价35.5万元。新款森林人进行了大幅度变革,原2升DOHC增压发动机排气量升级为2.5升(2.5XT),新增了搭载新开发的2升DOHC发动机的新级别车型2.0X,两款车型均搭载电控手自一体SPORTSHIFT4速变速箱,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对称全轮驱动仍然是最大卖点。

  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中国事务所总代表中村幸宏介绍,目前斯巴鲁在国内有44家经销商,销售森林人、翼豹、力狮和傲虎四款产品,其中力狮和森林人的比重较大,今年计划在中国销售全部车型共2000辆。据悉,新森林人1月在日本上市,销量即达到日本SUV车型第二位,每月销售达3-4千辆,中国是其继日本、美国之后,第三个投放国家。(文/图许方华)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