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零配件最高降价5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7月1日起,东南汽车大幅下调涵盖全车系近3000项零配件价格,旗下的得利卡、富利卡、菱帅、菱绅四款车型在本次调价中都有作不同范围的调整,这也是东南汽车继去年9月大幅调整常用零配件价格后又一大规模降价。据了解,本次零配件价格最低降幅达11%,最高降幅达50%。

  东南汽车发言人称,此次零配件降价,主要得益于国产化率提高,降低了生产成本。目前东南得利卡国产化率达95%、富利卡达97%、菱帅达85%、菱绅的国产化率也达到60%以上。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