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物流经济与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主办的“我国物流经济与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于2005年7月2~3日在北京举行。

  “我国物流经济与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为引进和消化国际先进管理理念和科研成果,推动我国相关行业加速与国际接轨。来自国内物流和交通运输领域的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我国现代物流与交通运输领域中的热点问题、前沿理论和未来发展前景。

  本次研讨会充分展现了其鲜明主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讨会以“趋势、创新、效率、发展”为主题,来自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国家标准委员会、建设部、交通部、铁道部等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行业专家,围绕我国现代物流发展现状与前景、国际物流发展新趋势及现代物流管理与标准化、中国物流业开放的策略环境、我国城市交通、公路运输、铁路运输现状和保障作用。我国综合交通运输网络规划及交通运输发展战略规划。国际物流运输业运营效率、价值和城市道路经营方式等问题作了主题发言,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研讨,充分突出本次研讨会官、产、学、研结合与互动的特点。

  “我国物流经济与交通运输发展研讨会”为学研活动。类似学研活动,日后将不定期经常举办。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