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种复杂路况的驾驶(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5:07  人民交通出版社

  五、铁路交叉口的驾驶

  在双轨铁路交叉口,一个方向列车通过后,也可能另一方向有列车开过来。

  即使是在刚刚通过了列车之后,也要临时停车,左右观察,确认安全后方可通过。

  六、雨天驾驶

  刚刚下过雨的路面最容易打滑。工程现场的铁板上也非常容易打滑,因此应该低速行驶,需要踏制动踏板时一定要轻踩。

  七、雪天的驾驶

  在积雪道路上行驶很难判断道路宽度,因此应该尽量选择其他车辆通行的痕迹行驶。即使使用防滑链,也可能产生横向滑移,因此应该低速行驶并保持足够大的车距。

  八、低等级路面上的驾驶

  在沙土路和高低不平的道路上,转向盘转来转去也容易打滑。因此应该以较低的速度行驶。

  九、夜间驾驶

  在视线不好的交叉口道路前,应该降低速度,切换远光、近光灯,以使其他车辆和行人知道来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