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两成员同时取驾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8  上海东方网
SHE两成员同时取驾照

SHE与获赠的汽车

  “我考上驾照了!”冲着车商大方送每人一辆车,S.H.E里的ELLA和HEBE特别在演唱会前,抽空前往考照,两人一试就过关,现在都成了有车阶级。SELINA虽然不敢开车,但却成了两人的“福星”,只要一载她,保证一定有停车位。

  S.H.E代言小汽车时,车商就慷慨地表示,要送三人每人一辆同款的汽车,车子刚来时,ELLA和HEBE都还没考上驾照,还得麻烦公司的同事,帮她们把车开回家,等到驾照一到手后,两人迫不及待地开着“小噗噗”勇猛上路,HEBE还常载着SELINA到公司,HEBE不可思议地说,“很奇妙哦!每次只要载SELINA,一下子就找到停车位了,SELINA就像福星一样”。

  看到ELLA和HEBE成了开车的独立新女性,SELINA一点也不羡慕,胆子小的她曾到驾训班“实习”过,一坐上驾驶座就吓得哇哇大叫,“反正我考也考不上,干脆放弃,坐她们的车就好了”。SELINA没驾照,孝顺的她索性把厂商送的车拿来孝敬老爸,“我爸的车开好久了,一直舍不得换车,常开一开就熄火,真的很危险,我的车刚好给我爸,也算替他添了辆新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