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奥迪A6L全国热销 车型下半年将陆续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6  新民晚报
  一汽-大众全新奥迪A6L上市价格公布后,颇引起一些微词。然而事实表明,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全国各主要城市上海、广州、成都等地全面出现了火爆的销售局面。厂方表示,下半年随着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开始,新A6L的可选车型将大大丰富,在30-40万元这一区间也将有丰富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在北京,奥迪在4月份亮相上海之后,每天都能接到不少电话询问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价格,而6月22日正式上市以后,在北京的日销量平均在100台左右。

  同样的火爆销售局面也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各大主要城市上演。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他们最关注的就是两件事:控制经销商不要出现加价的情况,尽最大努力保证及时供货。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出现如此火爆的销售情况属预料之中。全新奥迪A6L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悬架设计加上高强度的车身,成就了它国产车中无与伦比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这是消费者选择新A6L的主要原因。

  今年下半年,随着新A6L个性化订单生产的开始,一汽-大众将推出包括2.0T以及2.4、3.0排量的不同配置车型,其中2.4基本型起价为38.7万元。

  张云

  中国奥运六朝元老王义夫成为全新奥迪A6L首位车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