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月销突破16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6  新民晚报

  今年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再传捷报,6月销售台数为16353台,又一次刷新单月销量的历史最高纪录。上半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量达到66476台,同比增长220%。在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发展,慢慢复苏的总体状况下,东风日产重演着当年的“风神神话”。

  东风日产的全系产品都受到消费者的垂爱,持续旺销。本月内天籁销售量接近6200台,独秀于2.3升排量以上国产豪华轿车。而4月19日上市的中级轿车颐达,销售势头亦呈现火爆趋势,甚至出现加价才能提现车的现象。到本月底,销售量超过10000台,并继续保持着2万订单量。

  东风日产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良好的性价比是东风日产一贯作风。本着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东风日产一直在不断完善产品性能,提高长期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心理的价格需求。

  俞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