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雅登场 争夺高端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 13:56  新民晚报
  日产汽车中国公司上周在京宣布,向中国市场推出高档轿车风雅(FUGA)。正式上市发售的风雅(FUGA)分为三个级别——豪华版本47.8万元,豪华导航版本51.8万元,VIP版54.8万元。

  据介绍,风雅(FUGA)是NISSAN打造的全新运动型高档轿车。尊贵奢华的内饰,优异的驾驶性能和先进创新的技术,被认为是风雅(FUGA)竞争国内豪华轿车市场的三大利器。4.9米的车长和1.88米长的车内有效空间,使日产风雅显得格外的宽敞大气;NISSAN新一代的VQ35DEV6发动机,周全的安全性能及DVD、电子导航等智能配置,都使这款日产高档轿车闪耀着豪华的光芒。

  据悉,风雅(FUGA)自2004年开始在日本销售以来,获得好评如潮,一举获得了日本汽车研究者及新闻工作者学会(RJC)颁发的“RJC2005年度车大奖”,如此的一款豪华车引入中国市场,为不温不火的豪华车市注入一针兴奋剂。现在,全国各地日产授权的进口车经销商已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及试驾。风雅(FUGA)在日本及美国的成功,也使日产汽车公司对其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表现,抱有充足的信心。晓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